保持党的纯洁性
关于组织“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知识测试的通知

全市党员干部中组织“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知识测试。(附试题下载)

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为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指示,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建设,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市委研究决定,从今年3 月至 11 月,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

关于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书写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保持和维护党的纯洁性,调动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勤政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市纪委研究决定,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政勤政宣誓和书写廉政勤政承诺书活动。

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唱响廉政歌曲”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反腐倡廉教育形式,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决定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唱响廉政歌曲”活动。

·把“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要求落实在加强世界观的改造上。
·把“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要求落实在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上。
·把“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落实在增强为民意识,努力为人民办实事、好事上。
·把“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要求落实在坚持民主集中制上。
·把“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要求落实在公道正派选人谋事上。
·把“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要求落实在清正廉洁、严于律己上。
动态新闻
慵懒散 践诺承诺 解放思想跨越发展 政风行风热线
典型报道
围绕中心 全力履职——市纪委监察局创新工作纪实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察局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和我市"大规模驻村入户、面对面交流谈心"等活动的有关要求,以活动为载体,严密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抓重点破难点求特色 全面推进“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

泗水县地税局认真贯彻上级纪委会议精神,坚持教育监督制约并重,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教育平台,以创建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为抓手,以开展“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教育感染力,加大监督制衡力,提升制度执行力,切实为税收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以“三个突破”为标杆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今年以来,微山县纪委把“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与反腐倡廉建设相结合,以廉政教育促使党员干部新转变,以“三个突破”树立干事创业新方向,以提速增效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以党性纯洁维护党委政府新形象。

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