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国际机场的独特转机方式 “国际飞人”必备锦囊

2017年01月05日10:1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日电 乘坐国际航班最怕遇到的是什么?不是费用高昂,不是航班延误,而是漫漫转机时间如何度过。

众所周知,转机航班票价要比直飞航班便宜不少,借转机时间溜达溜达释放一下双腿也是极好的。如何不让转机时间拜拜浪费,很多国际机场都有自己独特的正确“转机姿势”,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爆买法】

购物是最好的消磨时光的方法,在这些机场转机,不买会遗憾......

香港国际机场

  

相信许多游客去东南亚旅行都会故意选择香港转机的航班,原因就是因为太好买!

香港机场免税店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一号、二号客运大楼内和翔天廊。价格虽然不是全球最低,但品牌众多,商品齐全,还有一些限定化妆品、食品套盒,令姑娘们买到手软!

需要注意的是,香港本身就是免税港,所以机场内和港内的产品价格是差不多的,有些产品甚至在港内会更便宜,所以买之前还是要做好攻略哦!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