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文物旅游局传达学习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30日16:33  来源:汶上县文物旅游局

3月27日下午,汶上县文物旅游局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宋毅同志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汶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洪正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和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好成效。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强统筹谋划,研究细化措施,把各项要求贯通起来、相互促进,边学习边讨论、边调研边排查、边改进边提升,把各项任务落实好。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议决定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和全力支持中央巡视工作、抓好省市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结合起来,与落实本部门单位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全县进一步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和良好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