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九仙山”庙会 推介乡村旅游

2012年03月26日08: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陈子艳

  济宁新闻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子艳)农历三月三,是一年一度的曲阜“九仙山”庙会,当地特产、特色小吃及琳琅满目的小商品吸引了周边百姓和四方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曲阜市依托传统的“九仙山”庙会这一文化品牌,举办了首届乡村旅游推介会,宣传推介九仙山观光旅游形象,并通过旅游资源整合包装,敲名门、招大商,开发建设九仙山,努力打造九仙山生态观光旅游品牌。


  九仙山素有“小泰山”之称,拥有众多的文化古迹,流传着动人的美丽传说,不仅具有红门宫、碧霞元君祠等人文景观,还有孔子石、老子石等独特的自然景观,是休闲度假、踏青采摘的好去处。为做大做强这一旅游品牌,这个市启动实施了龙尾庄民俗村建设、推进了能源林、瑞景苑果蔬基地等项目建设,并不断加大对外宣传促销力度,规范行业管理,旅游产业效益得到大幅度提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