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体制改革的先行者 ——焦华

2012年08月02日09: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从院长到局长,他改变的是工作方式,坚守的是对患者的一份责任。

 


  从"先看病 后付费"到"即时公开"制度等各种医疗新举措、服务新工程的出台,他始终履行着一个医者、一名共产党员的诺言,一路先行。


  七一特别节目,《闫虹访谈》走进省、市两级党代表、济宁市卫生局局长焦华。


  这期节目要说的是我们以往采访过的一位嘉宾,老朋友了,静心一想今年已经是他担当济宁市卫生局局长的第四个年头了,记得当初角色刚刚转换时我曾经像所有给予他期待的人一样也给过他一定的压力,"希望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建树,三年后我们《闫虹访谈》将代表大众来检查成果哦",时间真的很快,转眼已经三年,这三年间尽管不常见面,但有关于他敢于冲锋、不断创新医疗体制改革的消息却不时见诸于省市甚至央视的报端媒体,也让我们看到了具有颠覆性的就诊新模式"先看病、后付费""病历公开、费用公开"--我知道他一直在履行自己的诺言……没错,他就是济宁市卫生局局长焦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