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韩法轩

2012年08月02日10: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他是济宁市第一批企业家,带领一个不知名的小酒厂走上了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榜。


  风风雨雨几十年,就在同时期的企业纷纷关门倒闭的同时,他却带领自己的白酒产业迈上了行业潮头。


  他用文化做阵地,大打情感牌,危机面前力挽狂澜,人送外号"不倒翁"。


  他,就是首批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济宁青年企业家,白酒营垒中20多年的领军人物、中国心酒的创始人、心心酒业董事长兼总经理韩法轩。


  《闫虹访谈》走进"不倒翁"韩法轩和他的心酒文化。


    当我有心邀请韩法轩做客节目时,一位在企业界同样有着极高威望的企业家是这样评价的,"这个人你们的确该访访,因为作为济宁,出现企业家这个名词的时候,韩法轩就是其中之一",而咱们市的老领导,现任济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长的韩笔祥也开玩笑的说,"丫头,问问他,这么多年了,怎么就不倒呢?"应该说两位的话让我顿时对韩法轩产生更为浓厚的兴趣,他是怎么样一个人呢?作为济宁的第一代企业家,他又有着什么样的传奇故事呢?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他又是凭借着什么在同时期的企业纷纷关门倒闭的同时,却能带领自己的白酒产业迈上行业潮头,成为领军人物呢?应该说我就是带着这些的疑问,叩开了韩法轩的家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