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篮球梦——巴特尔

2012年08月02日10:49

  作为中国篮坛三大中锋之一的巴特尔,保持着很多其他人无法打破的纪录,他是第一个在NBA 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更是第一个得到NBA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


  从大草原到世界篮球的最高殿堂,篮球改变了巴特尔的人生轨迹。


  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胜利召开,作为山东男篮一员的巴特尔来到孔孟之乡一展英姿。


  《闫虹访谈》本期嘉宾巨人巴特尔。


  全运会的篮球比赛就像大家预期的那样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为各代表队加油助威的同时,我相信作为东道主的济宁人,难免会把目光更多的倾注给咱们的山东男篮,关注他们的每场赛事,期待着他们的精彩,应该说这次的山东男篮果然不负众望,除了固有的硬朗的球风,团结的队伍,以及主场的优势以外,更让大家值得津津乐道的我想应该是这次山东队的明星阵容了,主教练巩晓彬,俊朗的外形和强硬的作派让人期待,中国篮坛三大中锋之一的巴特尔,素有篮球小子之称的杨鸣的加盟,一个无异于是雪中送炭,一个自然是锦上添花。再加之央视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的倾情献声,这次的全运会济宁分赛区真可谓是好戏连台,精彩纷呈,让期盼多年的球迷们是大呼过瘾。那为了满足众多球迷的心愿,让大家更为全面的了解这些看似神秘的"来宾",我们《闫虹访谈》就"排除万难",在各方的努力帮助下,见缝插针的独家专访到了这些篮坛精英,于近期为您一一呈现,今天闫虹就先带您走进中国篮坛三大中锋之一的巨人巴特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