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加油!

2012年07月31日09: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闫虹

 

  如果你问我,此番全运会济宁分赛区发挥最为出色,并被众人(不光是球迷)津津乐道的是哪一个球员?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并告诉你这绝非个人喜好,而是在观众的掌声中找寻出来的名字,没错,杨鸣,号称CBA第一帅哥的辽宁队篮球小将,当然,此番出征他是代表咱们山东队出场,这也是让我对他感兴趣,并想方设法去专访的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一个地地道道的辽宁人,现服务辽宁队,首场却代表山东队以全队最高分27分,把老东家打得落花流水,这份勇气就值得我相当佩服,因为在我做《直播民生》节目时,面对家乡兖州的批评性报道,即便是我能做到把正义摆中间,但印象中也从不敢说半个不字,实在是舍不掉,推不却的家乡情节啊,相比之下,佩服之余,我也准备把这个难题抛给杨鸣,面对老东家难道不矛盾吗?不好好打,对不起山东队的信任,拼了命的打,这有家还能回吗?不怕家乡人,队友们怨恨吗?赛后回到辽宁队怎么面对?赛前,山东队是不是也曾不放心你?等等,问题还真是很多啊。


  约访杨鸣是经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的介绍,因为作为队员,他们每天都有赛事,即便是休息时间,也大多被教练带出去集训,为下一战“临阵磨枪”,所以,对于他们的采访,我只能听从巩晓彬的安排,利用中午运动员吃完午饭休息的时间,也就是12点半左右,当然,这也就意味着,我们《闫虹访谈》栏目组成员的午饭肯定就“泡汤”了。于是,十一点集合,十一点半出发,十二点准时到达运动员的驻地圣都国际会议中心,由于时间紧张,没能协调好采访地点的我们那天的运气真是出奇的好,偶遇在现场执行安全保卫工作的市公安局,体育局部分领导,使得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对于我们这样一群不速之客也给予了最大的帮助和支持,(在这里也想借助贵刊向所有对《闫虹访谈》栏目给予莫大关爱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了)于是,选取位置,架设机器,调试灯光,努力做好一切可以做好的准备工作,真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