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在 人未老——乔羽

2012年07月26日08: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他是济宁人,尽管离乡数十载,却依然乡音未改。


  他的歌寓深刻于浅显寓隐深于明朗,传唱了一代又一代人,滋润了人们的心田。


  他笑对功名,淡泊利禄,用宽容和随和把济宁人固有的淳朴善良带到了千家万户。


  词坛泰斗,著名词作家乔羽做客《闫虹访谈》。


  这两天真的很开心,接连访谈了几个重量级的嘉宾,易中天,龙永图还有赵剑华,尽管工作的整个过程特别辛苦,但真是苦中有乐,朋友开玩笑说,你们栏目很厉害啊,能够专访到这些人物,当时我还回应,开办《闫虹访谈》这个节目时,我头一个想到的就是咱们济宁人的骄傲,词坛泰斗乔羽,乔老爷子,要是能访到他老人家,我会更开心,他的成就,他的风趣,他对生活对事业独到的见解,以及他做人的谦逊和真诚,正是我特别感兴趣的,毕竟还是同乡同根嘛。但没想到,这个愿望竟然很快就实现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