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名嘴——阮次山

2012年07月25日16:1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他号称凤凰卫视第一名嘴,说话时温声细语,语不惊人却能一针见血。


  他是网上备受争议的焦点,加入了美国国籍,评论时事却难掩一颗中国心。


  首届尼山论坛拉开帷幕,作为新闻人他又如何看待?


  凤凰卫视首席评论员、美籍华人阮次山做客《闫虹访谈》。


  说到凤凰卫视著名新闻评论员阮次山,相信很多关注凤凰卫视的观众朋友们都会感到很亲切。因为随便翻翻阮先生的履历,您都会感到他和新闻那千丝万缕的联系,1946年出生于中国广西,从小就立志于新闻事业,大学毕业后一直辗转于美国与台湾,先后在多家新闻媒体担任编辑,其专栏文章被时人评为"不奢华、不卖弄,一针见血,药到病除"。2001年的1月,阮次山正式成为香港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首席评论员。又被网友戏称为"世界上惟一的一位结结巴巴的电视主持人。"在首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举办之际,我的同行--阮先生也接到了同样的任务--前往曲阜采访。这让我有幸专访了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