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智国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展出作品六十余幅

2017年12月25日10: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曹务行 任城台 黄晓冬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 任城台 黄晓冬)12月24日上午,张清智国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本次画展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市文物局、市文联、市政协书画联谊会联合主办,共展出作品六十余幅。

张清智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华侨画院院长,对中国传统文化具有广泛深入的研究。他创作的《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惠安风情》、《2008·中国汶川》等十余部百米长卷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其中《丝路之梦·一带一路》缩印版还被作为国礼,赠与世界各国元首。开展仪式上,张清智向市博物馆赠送了自己创作的国画作品。(《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