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读中国诵金秋雅集晚会拉开帷幕(组图)

2017年09月30日10: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侯雪

济宁新闻网9约30日讯(记者 侯雪)明月高挂寄相思,金秋送爽诵读情。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八周年华诞,9月29日晚,由市诵读艺术家协会主办,幽兰琴社协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市新闻美术家协会、市茶文化协会、新文教育提供大力支持的喜迎十九大读中国诵金秋雅集活动在新文国际幼儿园拉开帷幕。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台优秀国学经典文化的盛宴。

晚会在朗朗的《锦绣》诵读声中拉开序幕。《关山月》、《爱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月光下的中国》、《春晓吟》等多个声情并茂的激情诵读节目,在展示诵读者青春魅力的同时,更展示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现场还有书画家现场创作,琴箫合奏等节目,将晚会一步步引向高潮。伴随着琴箫合奏,晚会在市诵读艺术家协会主席王铁军诵读的《月下听琴》中圆满落下帷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