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礼乐与书画艺术全国名家作品展陈在曲阜开展(图)

2017年09月27日14:4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谷雨)今天上午,孔子礼乐与书画艺术全国名家作品展陈在曲阜复圣颜府开展。本次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共展出来自国内知名画家的艺术作品近30幅,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

作为今年孔子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展陈作品对中国古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礼乐精神进行了阐释,在给人们带来视觉享受以及心灵震撼的同时,也让大家对儒家文化礼乐文明有了更深刻细致的了解,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