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发布2018新品 设计感、品质感成主打

2018年01月25日15:33  来源:人民网

  

1月18日,众信旅游在北京发布2018年度产品,积极响应2018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部署的发展“优质旅游”中心任务,以“U-tour Design”为核心理念,从产品制造向产品创造进一步升级,主打四大原创品牌产品系列,强调旅行产品的创造力、品质感和服务性,旨在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要。

众信旅游市场品牌总监马楠表示,旅游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拘泥于模式、业态之别,谁能更高效更优质地服务好消费者谁就守住了根本。据了解,众信旅游2018年推广的四大产品系列主要是近两年受市场欢迎的特色品牌,并进一步优化升级。

据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设计师系列中,众信旅游选取了12位有情怀的资深产品设计师,力图创造有灵魂的好产品。而一家一团系列则专为家庭游消费群体设计,包含74条优质产品,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随时都可出发。同时,五天年假系列定义为“属于年轻上班族的半自助旅行”,创造N+X的产品模式,即——N天特色行程、X天自由活动。此外,达人带路系列则是以众信旅游自有特色金牌领队、社会各领域专家、学者和名人为核心,汇聚具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游客成团,强调旅游的社交属性,更能增加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