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携手中图集团共同探索机场消费"新零售"模式

2017年12月27日11:20  来源:人民网

  

12月13日,同程旅游与机场商业服务领域领先的中图集团在广州签署了“新零售”商业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线上、线下展开多渠道的合作,共同为广大旅客创造良好的机场消费体验。同程机票创新业务总经理张玲娜与中图集团总经理彭静容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合作达成后,同程旅游将基于机票业务与中图集团面向机场消费场景共同探索“新零售”模式,为广大旅客创造良好的出行体验是双方合作的最终目标。双方将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趋势,集中各自优势资源,着力打造机场消费“新零售”服务。双方的合作将覆盖全国各大国际机场,针对餐饮、零售、品牌专卖等业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惠的服务。

同程旅游副总裁、同程机票事业群总经理徐建中表示,“通过各个场景的服务创新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一直是同程机票努力的方向,我们希望通过类似合作为用户打造一个从订票到机场消费的贴心服务体系。”

针对旅客在机场用餐的种种不便,“新零售”首先推出了套餐线上预订服务,让旅客在机场的用餐更加便捷,选择更加多样,同时也大大的节省了他们在机场的消费时间。与此同时,双方联合推出的“一元立减”“一元饮品”等产品与活动的推出,也给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实惠,让机场消费不再是高昂的印象。在将来,双方还将推出更多专供产品,并在市场推广,系统研发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