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签约800亿元国际化旅游项目

2017年06月26日10:47  来源:人民网

记者从在浙江宁波举办的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交流会上获悉,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互相推介旅游资源,共签约26个国际化旅游项目,总额近800亿元。

波兰的肖邦钢琴曲、罗马尼亚的“满地的葡萄酒”、斯洛伐克数不胜数的城堡……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旅游合作交流会上,来自中东欧国家的旅游部门大力推荐各自特色旅游资源。

统计显示,今年前4个月,单是赴欧洲国家旅游的浙江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5.2%。近年来,浙江以及宁波市旅游产业通过开通直航包机、互送客源、“百团千人游中东欧”以及“走出去”投资等形式,积极开拓中东欧旅游市场,前来浙江旅游的中东欧游客和浙江前往中东欧国家旅游的人数逐年增加。

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介绍,浙江重视“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人文交流,加强与中东欧国家的旅游合作,协调解决中东欧旅游快捷签证等问题,鼓励航空公司开辟宁波到布拉格、布达佩斯等直航航线。同时,浙江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中东欧国家继续为本国游客到浙江等地旅游和投资采取积极措施、提供更多便利。

本次交流会上,慈溪安徒生丹麦童话乐园、港中旅文化小镇等26个项目现场签约,金额近800亿元。除了推出一批重大旅游资源和投资项目,浙江还与相关中东欧国家和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记者屈凌燕、方问禹)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