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重新上线比价平台

2017年03月27日10:46  来源:人民网

  去哪儿网近日宣布将重新上线比价平台,发挥在垂直搜索技术上的优势,平台不仅将展示机票的比价和搜索信息,酒店领域同样将进行全面覆盖。

  去哪儿网CEO谌振宇表示:“比价平台的上线,加之借鉴欧洲知名旅游搜索引擎天巡的经验,将持续服务于海内外消费者的出行,提供市场中最优、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实际上,去哪儿网创办初期即以旅游搜索引擎的定位打开市场,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向传统OTA(在线旅行社)模式靠拢。此次上线比价平台,对携程系整体而言,合并之前去哪儿与携程在机票业务上重合度很高,要将两个团队的整合效益实现最大化,必须有一定差异化定位。业内看来,随着在酒店业务外,去哪儿机票业务也逐渐重新找到定位,携程与去哪儿之间的整合或许已经走向尾声。

  在线旅游市场发展至今,比价模式是除了B2C预订和B2B平台之外的另一重要模式,旅游技术网站Tnooz曾介绍,传统的流量生成模式(比价)比拼交易模式(B2C预订)的时代已经结束,“我们迎来了‘比价搜索’的比价时代,中国市场上的比价搜索引擎正在向旅游预订渠道的上端转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