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太商旅峰会“企业云服务创新论坛”在京举办

2017年02月23日16:4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 2月21日,由携程商旅主办的“企业云服务创新论坛”暨2017亚太商旅峰会分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到多家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平台,围绕“企业云服务创新”这一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来自携程商旅、汉得、致远、易快报、用友、企业微信等企业级应用服务平台的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企业在差旅管理、费控管理、报销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共同探讨移动互联时代下,企业云服务创新的变革与方向。此外,企业服务生态平台崔牛会创始人崔强主持了尖峰对话,和多位嘉宾围绕企业服务、Saas应用、平台对接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张长征:建立高效一体的企业费控管理

国内领先的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服务商汉得信息副总裁张长征在会上表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企业迫切需要通过内部管控来提高管理效率、控制管理成本、增强人均效能。因此,依托信息技术云服务,建立高效一体化的企业费控管理,对于保障企业长远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汉得旗下的“汇联易”通过与携程商旅对接合作,实现差旅申请、预订、审批、报销、财务处理、数据分析等全流程管控服务,有效为企业节约差旅成本,提升管理效率。

李平:打造一站式智能商旅平台

差旅支出是企业第二大可控费用,国内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供应商致远携手中国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通过为商旅人士搭建PC+APP、差旅申请+审批及预订的完整流程,将企业差旅的线上审批过程及后续线上线下服务过程连接在一起,打造了一站式、专业可控、便捷透明的智能商旅平台。致远软件的副总裁李平在演讲中表示,未来致远与携程商旅的合作将全面扩展到酒店、火车、用车等,为商旅人士的便捷出行保驾护航,更为企业的差旅费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马春荃:告别人工填写报销单时代

企业消费和报销管理平台易快报创始人CEO马春荃也参加了论坛,用他多年在企业服务领域的经验,以及在企业报销端专业的见解分享了易快报的数字化管理理念。马春荃表示,当前企业级SaaS比重越来越大,易快报聚合各种企业消费平台,打通订购—报销—记账全流程。通过前端与携程商旅等第三方平台对接,解决了跨平台购买的繁琐。通过消费数据自动导入企业内部系统,实现移动化报销、主管随时随地审批、出纳电子化支付以及自动财务记账,不仅便于企业实时掌握差旅支出,也打破了时空界限,让企业员工彻底告别人工填写报销单的时代。

本届论坛上各位行业大咖就移动化商旅预订、一站式差旅管理和报销审批全流程等议题进行“华山论剑”,为整个差旅管理行业传递了一个强烈信号,即SaaS服务正速渗透到企业差旅管理乃至企业级应用市场。企业云服务将成为提高企业管理效率、控制管理成本的一大利器。本次峰会上,携程企业商旅App全流程版本的发布,也必将成为行业新的风向标,助力行业的进化与升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