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对中国公民免签入境停留5日待遇生效

2017年02月15日10:03  来源:人民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白俄罗斯面向美国、欧盟国家等80个国家的公民提供的免签入境并可停留5天的政策生效。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月9日签署命令,为80个国家持因私普通护照的公民提供经明斯克机场免签入境并可最多停留5天的待遇。包括全体欧盟国家在内的39个欧洲国家、美国、巴西、印度尼西亚等国均在此列。

为能够免签入境白俄罗斯,游客需证明自己有足够的旅行资金(每天每人约合23美元),并拥有在白俄境内有效的保额不低于1万欧元的医疗保险。

对中国、越南、印度、海地、冈比亚、洪都拉斯、黎巴嫩、纳米比亚、萨摩亚国家实行的是有条件免签,以上国家公民需持有效的欧盟国家多次往返签证(包括申根签证),护照上已有该签证对应地区的入境章,并持有证明将于入境白俄罗斯后5日内从明斯克起飞离境的机票。

由于俄罗斯与白俄罗斯相互不设边检,该免签措施不适用于从俄罗斯飞往白俄罗斯的外国游客,也不适用于欲从明斯克飞往俄罗斯机场的外国游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