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对中国公民有条件免签

2017年02月15日09:58  来源:人民网

  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对美国、欧盟等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实行免签入境并可停留5天的政策于2月12日正式生效,其中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白俄罗斯对中国、越南、印度等国实行的是有条件免签,这些国家公民需持有效的欧盟国家多次往返签证(包括申根签证),并持有证明5日后离开的机票。

  今年1月9日,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签署命令,80个国家和地区持普通因私护照的公民可以享受经明斯克机场免签入境白俄罗斯停留至多5天的待遇。游客需持有足够的旅行资金(每天每人约合23美元),并拥有在白俄罗斯境内有效保额不低于1万欧元的医疗保险。目前,白俄罗斯与俄罗斯两国间不设任何边检。(记者曲颂)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