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开放新区 神秘冰窖将开放(组图)

2016年10月25日15:07  来源:人民网

  

  故宫博物院正式新开放西部断虹桥至慈宁宫区域,将两处之间的南北向通道打开,进一步扩大了开放面积。在新开放的参观区域内,故宫文化资产数字化应用研究所的VR演播厅也将面向有组织的学生团体预约观看,目前相关方案正在制定过程中;此外,故宫冰窖也开辟为观众服务区,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将择期开放。伴随以此次开放为首的一系列本年度开放新举措,故宫的开放面积将在今年年底前达到76%,同比增长11%。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