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同行,服务创新,新华保险再获两项大奖!

2018年05月10日15: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5月9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保险品牌影响力论坛在北京举办,此次论坛邀请到来自业内外的品牌管理资深人士,共同探讨新时期下保险品牌建设路径,分享行业内外品牌建设经典案例。

  论坛现场,同时揭晓了2017年度金诺品牌奖名单,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新华保险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分别斩获“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传播案例”和“年度创新品牌传播案例”两项大奖。

  论坛现场,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受邀发表主题演讲,就公益项目在品牌建设中的作用与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

  通过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将保险企业、公益组织、环卫群体、政府部门、监管机关、新闻媒体、营销队伍、志愿服务、社会大众等各个方面如此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尝试。围绕着“环卫工人”,不仅要通过捐赠保险“浅尝辄止”,更要通过志愿服务实现“深耕细作”。

  未来,我们还将取长补短,见贤思齐,博采众长,与国家同行,与社会共振,与民生相融,与行业一道,为保险业赢得广泛的信任和尊重而不懈奋斗。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