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担当”弘扬五四精神创文明城市艺术传播公益行

2018年05月04日16: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青春·担当”弘扬五四精神创文明城市艺术传播公益行活动走进新文教育集团

济宁新闻网讯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近日,济宁市美术家协会、济宁市诵读艺术家协会在新文教育集团共同举办“青春.担当”弘扬五四精神创文明城市艺术传播公益行活动。

 来自市美协、市诵读艺术家协会的艺术家参观了新文教育集团,与青年教师面对面畅谈青春、理想,如何在新时代,树立担当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济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济宁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德亮就本次公益行活动的组织情况和活动意义进行了阐释。济宁市文联主席周长征对活动的举办表示了高度评价,寄语年轻人珍惜大好青春,不负时代的重托,为我市创城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期间,大家观看了学校青年教师精心编排的舞蹈。济宁市诵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何刚表演了诗朗诵《读中国》,一句句读中国扣人心弦,荡气回肠,激起了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济宁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刘晶为大家朗诵了诗歌《花开无声》,精彩的表演,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画笔,抒发对生活的热爱,对时代的赞颂。艺术家们合力完成“青春担当弘扬五四精神创文明城市艺术传播公益行”大型主题作品,气魄宏大,笔墨精湛,主题鲜明,堪称艺术佳作。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艺术家名单:

济宁市文联主席周长征;济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济宁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王德亮;济宁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赵艺博;济宁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济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济宁市新闻美术家协会主席华峰;济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张继华;太白湖新区美协、书协主席 郑和春;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任城美协副主席 房瑞合;中央美院研究生、青美协主席团成员王建树。

济宁市诵读艺术家协会主席、济宁市新闻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王铁军;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山水画家、济宁市诵读艺术家协会美术顾问 何宁;济宁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 刘晶;济宁市诵读艺术家协会 副秘书长丁健。

部分作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