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京威两地齐携手,20万理赔款解忧愁

2018年03月22日11: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张新伟

在老师和同学眼里,小雯(化名)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不仅成绩突出,待人也很真诚热情。“所有老师都很喜欢她,同学们也愿意跟她交朋友。”这是学校朱老师对小雯的评价。“这个孩子平时身体挺好的,学校里的活动也都积极参加,但是在2017年10月份突然出现双脚浮肿,后来家长就领着去医院看病,听说还去了北京,这都4个多月了,一直没有回来上课。”说到这里,朱老师的语气明显沉重了许多,更多了一丝的无奈与牵挂。

小雯,今年12岁,原本正是爱做梦的年纪,然而这个花季少女的梦却因为一场疾病不得不面对超出自己承受能力的压力。2017年10月下旬,小雯的双脚出现浮肿,多日未消,父母随即领孩子前往医院就诊,医生的初步诊断却让这个原本活泼开朗的女孩吃了一惊——“系统性红斑狼疮”。虽然不知道确切的含义,但是自己也知道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疾病。随后小雯在父母的陪伴下开始了漫长的治疗过程,在当地治疗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去了北京寻求医治,在北京治疗近一个月之后,小雯再次返回威海住院治疗。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已经花光了家里的积蓄,为了能给孩子最好的治疗,返回威海的父母立即投身到工作中,小雯也只能暂时由姥姥照顾。

此时,一直关注着小雯病情的除了亲戚朋友,还有新华保险的营销员梁大姐。原来,2016年5月初,小雯的母亲刘女士通过梁大姐在新华保险公司为小雯投保了《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20万元,年交保费2920元。在得知小雯的病情之后,梁大姐多次与客户及公司理赔部门沟通。由于小雯异地就诊,理赔所需资料获取困难,在公司积极协调下,由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到医院获取了理赔所需关键材料。2018年1月,20万元的理赔款顺利汇入了小雯母亲刘女士的账户,为小雯后续治疗解决了燃眉之急。

疾病无情人有情,希望小雯在众多好心人士的关怀下,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再次插上梦想的翅膀,自由翱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