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2018年03月15日09:14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体现广发银行济宁分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意识,济宁分行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前往周边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引导、传授金融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技能。 

 3月13日,济宁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发放折页,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对社区居民开展安全权、知悉权、维权渠道、防范风险方式等多个方面的知识解读,向社会公众介绍了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办法、金融消费者如何进行维权投诉等相关知识。对于居民比较关心的理财风险问题、基础金融知识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普及了反假币、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常识,针对老年人群体,重点普及了养老理财规划的基本知识,增强了消费者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个人金融信息不受侵害。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认知能力,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关心、重视自己的合法权益,真正将金融知识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身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