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孟书画院举办“福如海 寿比山”迎春送福系列活动

2018年02月02日17: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铁军

济宁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王铁军)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济宁市孔孟书画院举办“福如海 寿比山”2018迎春送福系列活动。此次活动通过集中书写和现场书写春联、福字、寿字的方式,送福进社区、进农村、进军营、进养老机构。

济宁是著名的孔孟之乡,孝贤故里,敬老、爱老是广大群众的家风传承,是济宁优秀传统文化的根脉,春节到来之际,通过这种形式送上新春的祝福。

济宁市孔孟书画院是我市专门从事书画艺术研究与创作的“主阵地”,成立近三十年来,书画院艺术家砥砺前行,取得了丰富的艺术成果,在全国、全省产生较大影响。2018年,恰逢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济宁市孔孟书画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单位建设和专家队伍建设,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倾力打造孔孟之乡书画艺术名片,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区”建设、济宁文化强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