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晓博家庭:坚守公安一线 书写青春无悔

2018年01月26日17: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秦晓博,女,198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科副科长兼任城区勤务大队洸河中队中队长。丈夫陈宗虎系济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二人怀着对公安工作共同的热爱走到了一起,结婚8年来,两人长期战斗在公安工作一线,互相理解、互相扶持,共同进步。

秦晓博同志始终冲锋在交通管理工作一线,数十年如一日,陈宗虎同志工作在出入境管理窗口单位,兢兢业业,两人在工作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两人一直没有很多的时间照顾儿子陈玺臻,但儿子年幼乖巧,文明懂礼,深受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全家人团结和睦,遵纪守法,积极进取,乐于助人,深受单位、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从警十余年来,秦晓博始终怀着一颗对党、对人民、对公安工作的赤诚之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奉献,无怨无悔地履行着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用勤奋的汗水和无私的爱心,书写出“青春无悔”的优秀答卷。先后两次被评为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交警系统执法标兵”,多次被评为“济宁市优秀公务员”、“等级化管理优秀民警”、“济宁市公安局优秀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嘉奖六次,先后被授予“全省齐鲁先锋警员”、“全市十佳交警中队长”、“济宁市三八红旗手”、“济宁市文明服务之星”、济宁市任城区十佳“四德”之星、“济宁市第一届运河之星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