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为国为民谋新局

2018年01月26日14:51  来源:求是漫评

大扫除  画/尹正义

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地方黑恶势力根结复杂、气焰嚣张,严重影响地方政治生态以及群众获得感。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掉黑恶势力背后的“主子”,还原地方“晴朗气象”,扫黑除恶,要讲理、讲法,更要讲担当。扫黑除恶谋的不是一时安宁,图的是国之长治久安,民之安居乐业。

用漫画引领思想,服务阅读,是求是网着力打造的品牌栏目。求是漫评以传播思想、分享观点为宗旨,创造有价值立场的原创内容为己任,力求在读图时代用漫画传情达意,在碎片化的阅读浪潮中传播形象有力的深度认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