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青年书协成立三十周年书法精品展开展(组图)

2017年12月17日09:3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宇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宇)12月16日上午,由市青年联合会、市书法家协会、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济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书法精品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展,不仅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书法艺术成就,也给广大市民奉献出三十年成长壮大的厚礼。

展厅里,由市青年书协几代艺术家创作的200多幅书法作品光彩夺目,蓬荜生辉。书法作品中楷书、魏书、篆书、隶书等作品笔功遒劲流畅自如,苍劲优美,不仅显示出青年书协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植根孔孟之乡,汲取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养的创作文风,也在艺术厚重和质感中给人以美的感受。

济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立于1987年,从一开始的几十人到如今的几百人,三十年间砥砺奋进、扎实创作,不仅成为我市书法创作、艺术研讨、培养人才的熔炉,也呈现出别具一格、人才辈出、繁荣创作的大好局面,一批批青年书法家、篆刻家持续走向全省、全国,成长为中国书法创作的中坚力量,更有一批人才成为中国书法的理论栋梁,成为全国书法艺术界一道亮丽的风景。展品中既有协会成立之初的老同志,也有当代青年的优秀力作,幅幅作品在蕴含不忘初心和责任担当精神中,为“书法济宁”赢得了品牌力量和文化自信。

市青年书协第一任主席段玉鹏作品

市青年书协第二任主席范正红作品

市青年书协第三任主席程传新作品

市青年书协第四任主席谢长伟作品

市青年书协第五任主席郑志群作品

市青年书协原副主席吕建德作品

市青年书协原副主席陈靖作品

市青年书协原副主席韩益作品

市青年书协第一届副主席李振华作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