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病的食物

2017年12月01日16:05

未标题-7.jpg

1.海带

海带中含碘最多,碘化物能促进炎症渗出物的吸收,对癌症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海带中还有硫酸脂,能够保护人体免疫系统的细胞,不受艾滋病病毒的侵害,从而预防艾滋病。

2.大蒜

大蒜能提高免疫能力,预防各种疾病。所以,平时多吃大蒜,对预防艾滋病具有重要的意义。

未标题-8.jpg

3.西兰花

西兰花含硫苷特别高,含硫苷高的食物可降低患肺癌、胃癌、直肠癌发生的可能性,并且可能对乳腺癌有一定作用。西兰花、甘蓝以及其他十字花科蔬菜中硫苷的含量很高。

4.辣椒

吃辣椒不但会让你心情愉悦,辣椒中的辣椒素还能够保护DNA不受损伤。

5.番茄

存在于番茄中的高效抗氧化剂,具有抗癌活性。番茄还含有其他一些抗氧化剂。把番茄捣成汁、泥,或是烹熟,其中的番茄红素会具有更强的生物活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