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两城镇开展“温暖重阳 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2017年10月27日14:1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郝隆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隆)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郝隆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微山县两城镇团委、两城镇计生协共同开展了“金晖助老,重阳节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10月26日,志愿者们带着礼品到两城镇范围内高龄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了保暖内衣。每到一位老人家中,志愿者们都会和老人聊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