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石墙镇中心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7年10月27日14:0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姜现鹏

为满足老年人的健康需求,提高其健康水平。10月26日上午,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16位医疗专家前往石墙镇中心敬老院为196名老人进行义诊。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为老人们进行体格检查,测量血压、血糖、心肺听诊等项目检查,并针对老年人体弱多病的特点对他们的用药、保健、饮食给予指导和叮嘱。针对老人们血压普遍偏高的问题,提出了“低盐、低脂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的建议。

在义诊活动中,医疗专家热情服务,受到老人的一致称赞。老人们对他们的热情义诊感动万分,甚至感激涕零。专家们耐心地为养老院的老人们进行病情及日常保健指导,此外,还为行动不便及卧床的老人进行床边查房,对保健医生进行了沟通、指导。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