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世界——郭睿花鸟画展在苏州三元美术馆开展

2017年10月23日14:02

2017年10月15日,著名花鸟画家郭睿在开幕式上致辞

2017年10月15日,由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苏州美术家协会花鸟艺术委员会主办的“一花世界——郭睿花鸟画展”在江苏苏州三元美术馆开展。此次画展展出我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郭睿的精品力作65件,体现其对中国花鸟画新的艺术探索。展览将持续至10月21日。

2017年10月15日,苏州三元美术馆馆长方向乐主持开幕式

郭睿,1972年生,山东嘉祥人。先后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师从著名画家陈辉教授。现供职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文创艺术学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花鸟画的创作和研究,是一位中国画艺术道路上的实力派画家。代表著作有《小小画家-中国画》、《青少年书法教程-楷书》、《郭睿花鸟画小品选》、《郭睿花鸟画》、《墨守我心-郭睿作品选》、《雪泥鸿爪-郭睿画集》、《花鸟画技法》等。(王建康 李俊锋 摄影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