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孟书画院举办“翰墨丹青颂党恩”现场笔会

2017年10月20日16:13

 

 

 

 

 

 

 

 

昨天上午,济宁市孔孟书画院开展了“翰墨丹青颂党恩”——孔孟书画院艺术家“献礼十九大”现场笔会活动。来自孔孟书画院的所有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共同绘制了一副壮观的精品画作。

 

 

松树、山石、紫藤、牡丹、迎春花……一个个精美的图案汇聚在长3米2的大型宣纸上,吕建德、张爱惠、郑志群、刘培露、王德亮、王增祥、秦云飞、张健、李淑琴、丰伟、杨海阳等十一位艺术家用手中的墨笔,共同描绘了一副栩栩如生、出神入化的作品。

 

 

孔孟书画院院长郑志群在题写了“献礼十九大”几个大字后表示,“我们书画院全程收看了十九大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中央对文艺战线上的艺术家们既有深深地期望,又有更高的要求。作为艺术家,我们应该纵情笔墨,用我们手中的笔把这个时代的风貌展现出来,同时也把我们的情感抒发出来。”

 

 

我市著名书法家吕建德先生讲到,“我们大家欢聚一堂,以‘翰墨丹青颂党恩’为主题,创作出我们的心声,向十九大献礼。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文艺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决定不负党恩,用手中的画笔,讴歌时代,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著名画家张爱慧在笔会现场讲到,“国家一直提倡我们广大的书法爱好者要不断地深入农村、工厂、企业,以切实的体验,来去创作艺术作品。我们孔孟书画院也一贯遵循着这种指示,来去创作、培养、挖掘人才,为我们济宁市的美术事业做出最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创作的画作将在随后的书画展中展出。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