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10月01日12:5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杨波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波)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全力确保师生家长出行安全,努力营造和谐整洁的节日气氛,近日,邹城市城管执法局凫山分局联合工商、食药、环卫、公安等多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重点对辖区中小学周边市容市貌、食品安全、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治理。

整治过程中,联合执法组针对节日前沿街商铺超门头经营现象突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反弹和机动车、非机动车占道无序停放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清理,共收缴“三无”产品和垃圾食品110件、证据保存占道经营物品24件,扣押占道经营车辆4辆,处罚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2辆,托运处罚占用人行道停放非机动车5辆。

通过开展此次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有效的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为中秋、国庆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