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中医药学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新生开学典礼

2017年09月08日10: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曲露阳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曲露阳)又到金秋9月,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来了!9月7日,曲阜中医药学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长孔令俭为2017级27名新班主任颁发聘书,随后领导为军训期间获得“优秀士兵”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

校长孔令俭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新同学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尊重与欣赏老师、自学预习、专心上课、认真观察、积极思考、善于提问、切磋琢磨、独立作业、练后反思、复习归纳、客观评价等。老师们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做一名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做一名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