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朋友圈里最深情的瞬间!看完泪奔……

2017年08月28日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没有那么一个瞬间

让你觉得

爱情是如此的美好?

今天七夕

特别的日子

写给相信爱情的你

……

毕业了,不说分手

图片来源:微博@南京发布

在一场毕业典礼上,一位男生用99份小龙虾向交往七年的女友求婚。

他说:今年刚毕业,没有钱给你买房买车,但是我有一颗陪你走下去的心……最终女友答应。

余生很长

定要找个有趣的人在一起

那一刻,我决定嫁给他!

图片来源:微博@封面新闻

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时,一对浙江的小情侣正坐在大巴上。突然有几块石头砸进了车窗,男孩瞬间把女孩抱住,紧紧地裹在衣服里。

事后,记者问男孩为什么反应那么快,男孩说:“我当时什么都没想,就想着石头不要砸到她。”

女孩甜蜜地说:“回去我就嫁给他。”

患难见真情

比那些大过天的诺言

实际多了

你还没好,我不能老

图片来源:诸暨日报爱诸暨

5年前,徐江明的妻子突发脑溢血瘫痪。以前不沾洗衣做饭的他,开始衣不解带照顾妻子。入口的水,他总是先嘬一口试温度,出车拉活也把她带在身边。

徐江明说:“你还没好,我不能老”。

爱情

不过是把你抱在怀里

没想过放手!

嫁给爱情的模样

图片来源:网友@-开花的石头

地铁上,老奶奶鞋子坏了,老爷爷细心地修好后,温柔地给奶奶穿上。

老奶奶笑得很甜。

你宠我如初

我爱你到老

老有所乐

成都街头,一位网友拍下了这样温馨的一幕:老两口坐在跷跷板上,玩得像小孩儿一样开心,超有爱!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认定了就是一生一世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96岁的王力金和84岁的黄绍珍老人一起走过了60多年的婚姻岁月。

对奶奶黄绍珍来说,幸福是为他做一辈子衣服;对爷爷王力金而言,幸福是穿着她做的衣服,避一世风雨。

深情不及久伴

厚爱无需多言

只要能这样陪着她就好

图片来源:微博@江南都市报

75岁的王必盛和妻子相伴55年。

1996年起妻子接连两次脑溢血,很快生活无法自理。21年来,为照顾妻子,王必盛每天只睡5小时,写了厚厚的8本“病历日记”记录妻子病情。

“只要能这样陪着她,我就觉得很幸福。”

愿你走出半生

年少初心还在

愿你耄耋之年归来

仍有爱可倚

愿我们走向钻石婚

8月8日,是乌鲁木齐81岁老人张立根与老伴蔡桂芳结婚54周年纪念日。他手持6朵玫瑰花,拎60颗糖果赶到ICU,为昏迷老伴清唱歌曲,鼓励老伴挺过难关。

叫一声老婆很容易

叫一声老太婆很难

叫一句老公很轻松

叫一句老头子却需要一辈子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图片来源:夏德萱instagram:dk_1218

爷爷叫老夏,奶奶叫脆鹅。96岁的老夏是一个患有阿兹海默症(又名老人痴呆症)的老爷爷,什么事情都能眨眼就忘记,记不清自己的名字,常常跑出门后却不知为何。

然而,唯独爱“脆鹅”这件事,他从来没有忘记过。

前些日子,夏爷爷去世了。脆鹅说“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放心好好走。”

有的爱情牵手了就是一生即便忘记一切也不会忘记爱你

等我好了,我就去找你

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一对年过年九旬的夫妇,因病住在了同一楼。冯爷爷因多器官衰竭,选择了放弃治疗。就在办理出院手续的时候,冯爷爷说:“我好久没见老太婆了,我想见她。”

两位老人见面的那一刻,紧紧拉住对方的手。冯奶奶说,“我会照顾好自己。等我好了,我就去找你。”

令人悲伤的是,冯爷爷在离开医院一小时后便离开了人世,与冯奶奶的这一次见面,成了两人最后的告别……

今生牵了你的手

来生还要一起走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网友们说:

@萌桃:有次过马路,我顾着说笑,没注意有车,他一把把我拉过去,车子从我身边擦身而过,我在他怀里惊魂未定。他摸摸我的头说,别怕,以后都有我。

@初夏的雅熙:爸爸每次出门工作总会留足够的钱给妈妈,家里所有的存折和卡都是妈妈的名字都是妈妈的生日作为密码。每天必须打一个电话回家,还让我有空也多给妈妈打电话,爸爸说:妈妈一个人在家肯定很无聊,我就想陪她聊聊天,担心她晚上一个人怕。爸爸是那种很内敛的人。

@龚曦小隊长:奶奶已经去世了二十年,爷爷至今未娶独自一人。他说他们年轻那会儿不会谈恋爱,但他说答应过奶奶此生只娶她一人。

@阿宁妹子爱喝水:外公的最后一张相片。我知道他在和外婆告别。他们都在笑,仿佛年轻时一样美好。 

图片来源:微博@阿宁妹子爱喝水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希望每个人

愿有岁月可回首

且以深情共白头

七夕快乐!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