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与您携手并肩抗病魔

2017年08月22日09:29  来源:新华保险供稿  作者:郑曼丽

2017年7月7日,距离预产期还有六周的莱芜刘某,冒着生命危险剖腹产下了宝宝,这是位坚强的母亲,在这个普通家庭面临着生命与经济的双重压力下,她义无反顾地决定生下孩子。

这是一位年轻的母亲,刚刚步入24岁,花一样的年龄,却要承受着这个年龄无法承受的痛苦。就在孕期体检时,意外查出急性白血病,为保住孩子,她选择了冒着生命危险将孩子生下来。父亲瘫痪在床,需要照顾,家境一般,自己没有社保,无法承担巨额的治疗费用。生完孩子,她一直在重病监护室里观察,日均花费一万多,至今已花费十一万元。家人万般无奈下,四处寻钱,借助“爱心筹”平台筹钱治病。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就在全家一筹莫展之时,想起了两年前刘某购买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病人家属于8月8号在营销员的帮助下,向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提交理赔资料,据了解,刘某于2015年12月购买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共缴费两次。新华保险收到理赔资料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核实,情况真实并符合公司的理赔条件,公司于三天后,8月11日,支付刘某巨额理赔款,理赔款的及时到账,不仅还清了之前所欠的医疗款,还能为日后的治疗提供充足的经济条件。

理赔款的迅速到位,给刘某乃至整个家庭一个生的希望。未来的路即使再苦再难,新华保险将一直陪伴在您身边,在与病魔斗争的路上,新华保险助你一臂之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