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台评论:奋力走在前列 谱写美好篇章

2017年06月17日17:14  来源:闪电新闻

奋力走在前列 谱写美好篇章——热烈祝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山东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描绘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实现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美好愿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奋力走在前列,谱写美好篇章,必须强化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全省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走在前列作为长期坚持的目标定位和根本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做到发展思路按照走在前列来谋划,发展布局围绕走在前列来展开,发展举措聚焦走在前列来制定,发展成效依据走在前列来衡量。

当前,摆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好这次党代会精神,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做善成的勇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发展勇担当,努力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刘庆 张晓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