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反邪教警示教育走进“青年干部培训班”

2017年06月06日11:59  来源:山东反邪教  作者:木东

  5月26日,嘉祥县防范办工作人员为该县第10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作了一场题为《青年干部要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采取知识讲解、观看专题片、现场问答等形式,对反邪教工作面临的形势,邪教的定义、本质、特征、危害以及邪教的识别、防范等知识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号召青年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支持反邪教工作,争做反邪教工作的信息员、宣传员,努力形成干部群众携手共同反对邪教的工作格局。

  通过半天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干部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他们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支持反邪教工作,为建设平安嘉祥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以来,嘉祥县积极开展反邪教党内宣传教育,先后利用全县“农村党员冬训班”、“村级警务助理培训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教育培训平台,开展反邪教党内培训6场次,培训党员900余人,有效发挥了党员干部反邪教先锋带头作用,增强了他们做好反邪教工作的能力和政治责任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