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嘉祥县向全县妇女发出反邪教倡议书

2017年01月23日14:54  来源:山东反邪教

  妇女是家庭和社会建设的“半边天”,也是容易被邪教组织侵蚀、拉拢、伤害的重点对象。为此,嘉祥县抓住春节有利时机,向全县广大妇女发出“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倡议书。

  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妇女清醒认识邪教的险恶本质,不断提高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力,自觉构筑起抵制邪教侵袭的“隔离带”和“防火墙”;积极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增强抵御邪教能力;倡树家庭文明新风,筑牢防范邪教的第一道防线;从自身做起,并带动家人及身边人,坚决对邪教说不,共同加入到反邪教的行列中来,构筑起反邪教的钢铁长城。

  同时,嘉祥县还印制了2017年反邪教主题年历两万余份,年历制作精美、主题鲜明,向群众宣传普及反邪教基本常识,公布反邪教举报电话和反邪教微信号,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国老百姓最看重、庆祝最热烈的节日。然而,一些邪教组织也利用春节时机,千方百计诱惑、拉拢群众加入邪教。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误入邪教组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