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不让邪教进我家

2017年01月23日14:52  来源:山东反邪教

 1月13日,嘉祥全县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不让邪教进我家”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家庭、学校、社会携起手来,共同筑起防范邪教侵袭的“防护网”和“隔离带”。

  该县有关部门面向全县近10万名小学生印发了“小手拉大手,不让邪教进我家”反邪教主题宣传册。宣传册图文并茂,以虚拟人物“无邪君”为主人公,运用微言微语及网络流行词幽默生动地介绍了邪教定义、邪教种类、识别邪教、骗人招数、反邪攻略等内容。广大师生和家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反邪教知识,提升了防范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小学各年级利用年假前最后一堂课,召开了“小手拉大手,不让邪教进我家”主题班会,在老师带领下,小学生们认真学习讨论反邪教有关知识,对邪教组织特点、骗人伎俩及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求学生们年假期间将学到的知识讲给家长听,将反邪教宣传册拿给家长看,从而达到一名老师带动一个班级,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共同防范邪教的良好效果,提升反邪教工作的家庭参与率和社会知晓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