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六届青少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图)

2017年01月06日09:58

近日,济宁市第六届青(少)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开幕。

济宁市青(少)年书法作品展是济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重要届展活动,自协会成立30年以来,已举办过五届,在全市展览赛事中具有重大的影响力,通过历届展览发现并推出的优秀作者,大多已成为我市具有影响力的书法名家,对我市书法事业的传承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活动自征稿启动以来,共征集投稿作品500余件,涵盖篆、隶、楷、行、草各种书体,创作认真,不乏精品,全面体现了我市青少年书法创作的整体实力。经过评审委员会初评和复评,最终评出入展作品163件,其中青年组入展作品102件,含优秀奖10件,少年组入展作品61件,含优秀奖10件。因作品质量较高,经评审委员会研究,入展及获奖人数比征稿启事略有增加。展览同时出版《济宁市第六届青(少)年书法篆刻展》作品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