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模式:“保单+养老服务”

2016年12月22日17: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目前,中国人寿已推出“保单+养老服务”的模式,实现了虚拟金融产品与实体养老服务的紧密结合。

这种模式是通过《中国人寿养老社区入住资格确认书》作为养老社区与保单对接的载体,对选择入住国寿嘉园的客户在未来的保证入住权、优先入住权、价格优惠权、体验式入住权等方面进行了明确。

《保险合同》与《入住资格确认书》虽然相对独立,却实现了虚拟金融产品与实体养老服务的紧密结合,一揽子解决了客户的养老问题。

未来,针对多层次的养老需求,中国人寿将形成休闲养生、健康管理、国际康复、医养结合、社区养老等多种业态相结合的全球连锁品牌布局,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大养老生态,并将“国寿嘉园”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健康养老品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