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官员:法轮功“活摘报告”的可信度存疑

2016年12月15日09:35  来源:凯风网

  据美联社2016年11月21日的报道:当天两名加拿大原政客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及所谓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前往澳大利亚议会,就所谓的中国“器官活摘”问题寻求支持,但澳大利亚政府官员认为,法轮功的“器官活摘”报告可信度存疑。

  报道说,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前往澳大利亚议会,催促议员们通过要求中国立即停止从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议案。两人声称自己有证据证明中国每年进行6万次到10万次器官移植。

  不过,美联社的报道说,两人所声称的中国屠杀法轮功人员、疆独、藏独以及基督教徒的唯一“合理原因”是为了获取器官,这一说法并没有相应证据支持。报道同时指出,上述说法流传多年,但并没获得独立的调查证实,大多数国际人权组织也不支持这一说法。中国早前已声明停止从死刑犯身上获取器官,中国称去年全国共实施了10057例器官移植,并称从2015年1月起就不再从死刑犯身上获取器官。

  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第一助理秘书格拉汉姆·费拉奇(Graham Feltcher)上月向参议院汇报称,他对法轮功器官活摘报告的可信度存疑。费拉奇说:“他们(法轮功的这一说法)没有获得正统人权活动家们的认可。”

  同时,费拉奇指出,在中国的法轮功人员和基督教徒并没有被处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