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为您读诗——《天上的草原》

2016年11月21日10:51

人,本是生而自由,却不知不觉心甘情愿的献出了这份自由,以换取种种生而为之的追求。突然有一天,恍惚中停下了脚步,回头望时,那来时的路已是漫漫的不知何处了。草原,那个离天很近的地方,是家。那个离天很近的地方,也是人之来处,也是人之去处。茫茫草原,承载、孕育了多少生命,世世代代的相依相伴,形成了一种自然的默契,维系着各自的生存,相互的抗争也只是为了草原生命的延续。离天很近的地方,供养了无数生命,也生出了一种性情。揉进情感的诵读,用心去体会作者那份对故乡的眷恋,同时仿佛把我们带进了心旷神怡的大草原。长征为您读诗——《天上的草原》。

  

邓长征,山东省广播电视学校(现山东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播音班毕业,1994年-2008年《济宁新闻联播》担任主播。中国传媒大学山东省首个广播电视播音主持研究方向艺术硕士(MFA),现任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