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福林中国画展家乡汇报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2016年11月18日16:46

11月17日上午,李福林中国画展在济宁市博物馆开展。现场展出了著名画家李福林先生当今中国花鸟、水墨画领域颇具影响的大写意花鸟水墨画作品数百幅。

11月17日上午,李福林中国画展在济宁市博物馆开展。现场展出了著名画家李福林先生当今中国花鸟、水墨画领域颇具影响的大写意花鸟水墨画作品数百幅。据了解,画展将持续到11月25日结束。

李福林先生的画作遵循着传统中国画对笔墨、章法、意境的严格要求,大气中透着灵气,混莽中透着清新。虽刚而不失其柔,力大而不伤其韵,既恣肆纵横,又意味无穷。既沉雄大气,又意趣盎然,以其高雅的格调、扎实的笔墨工夫、笔墨之外的艺术修养和社会阅历,从不同侧面向人们展示了一个鸟啼花开、自在闲适的缤纷世界。上午九点多,李福林先生的画作一开展,就吸引了书画大家以及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

据了解,李福林先生是我们济宁走出去的著名画家,现为复旦大学中国学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兼职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举办的大型画展和邀请展。而这次回到家乡举办画展,也是向家乡的父老乡亲做的一次汇报展。

李福林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来了很多朋友、同学、老师,我很激动,我是从济宁走出去的画家,济宁培养了我,大运河滋养了我,能回到家乡举办画展,也是我的一个愿望。今天实现了,我很高兴,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把中国画继续发扬光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