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去捕捉收录丰富的生活

2016年11月18日16:30

《菊花》

唐.元稹

  秋从绕舍似陶家, 遍绕篱边日渐斜。 

 不是花中偏爱菊, 此花开尽更无花。

 

 (拍摄于2016廖沟河菊花展)

  

秦明,男,1970年出生,山东济宁人,现任职于济宁交运集团,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秦明说,在生活中,喜欢关注社会,发现美、记录美,每按动快门的一霎那,原本纯净、本色的景物立刻变得生动而丰富,乐在其中,从不言累。时光荏苒,秦明从对摄影原初的兴味盎然到日后的逐步体验,现今摄影已经根深蒂固的融入到他的生活中,成为他平常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了。举手抬眼间的物象,喜欢用镜头去捕捉收录它。一直追寻摄影即记录,力求朴实自然的拍摄效果,欣赏大气而极具力量的摄影作品,拍摄中以人为本,以被拍摄对象所处环境,尽可能在作品中展示被拍摄对象不饰雕琢,独具人性魅力的一面,体现出拍摄时刻被拍摄者的心情与状态。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