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设施可以随意改动吗?

2016年11月15日14: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不能随意改动。这是因为:

1、 集中供热是一项系统工程,若随意改动,会使采暖设计参数改变,造成暖气片散热分布不均,影响采暖效果。

2、 多数装修人员不具备暖通专业知识,供热设施改动后,容易出现接口不严、管道坡向错误等问题,造成不热、泄漏和气塞,不仅影响您的采暖效果,甚至会影响到整个单元采暖系统的循环。

3、 装修时对暖气片包装修饰即减少了热量的散发又给维修带来麻烦,不仅影响采暖效果,而且当暖气片出现故障,就不得不拆除装饰板进行维修,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