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山论坛将首设女性主题分论坛 发表女性尼山共识

2016年10月13日16:18


  

济宁新闻网讯 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第四届尼山论坛于11月16至17日在曲阜举办,本届论坛首次举行以女性为主题的分论坛,并发表《世界女性尼山共识》。

  第四届尼山论坛以“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迈向绿色·简约的人类生活”为主题,设计三个分论题:一是不同文明中的生态智慧;二是生态文明与人类简约生活;三是生态文明与人类永续发展。本届论坛主题直面人类永续发展议题,在学术层面和生活层面,面向全球探讨和倡导一种以绿色为特质的简约生活,推动全人类携手迈向绿色简约时代,回归践行自然简朴文美生活方式。 

  本届尼山论坛还将首次举行以女性为主题的分论坛——“尼山世界女性论坛”,共同探讨性别平等与可持续发展、女性与健康生活方式、女性与社会公益、女性与文化传承等重大议题。

  本届论坛将发表《人类简约生活宣言》和《世界女性尼山共识》,推出《世界女性公益发展研究报告》,希望向世人传达绿色、简约、可持续发展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心概念。(记者 范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